茯苓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在茫茫人海之中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快乐。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相识的缘份!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光明,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属于自己一切。

回忆里的那个人 - 李行亮

我想喝醉,因为心里藏着太多眼泪...

今夜,我想酒醉。
因为心里,储存了太多眼泪!
今夜我想酒醉,因为我无法入睡!
那眼泪流到了嘴里,全是苦涩的滋味!

所以我今夜想要酒醉,
手里握的不是酒杯,是无奈的心碎。
以为不去想,就可以遗忘;
以为用力微笑,就可以不哭;
以为转身,就可以不爱。

痛到累了,身心疲惫。
眼泪滑落的时候,太多的悲伤溢满心头。
吹着凉凉的风,心好静好静!
轻轻的喝着烈烈的酒,懒懒的看低落的雨水。

有多少快乐是真的存在过?
还是一切不过是做了一场梦?
那些欢笑,是在梦里?
那些快乐,是在梦里?
梦醒的时候彻骨的凉,凉到心底。
爱一个人,有时是一辈子的事。
爱一个人,有时只是一个阶段的事。
学会取舍,淡然地面对每一份情感。
拥有是福,放弃也是种拥有,
得之我幸,不得亦我幸!
道理我都懂,回忆却擦不去。
今夜我想酒醉!
不想要谁陪,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已碎!
我只知道我在流泪,那不是眼泪,那是心泪。

评论

© 茯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