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茯苓

茯苓

 

场疫情让我们明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明白了,在这世上,最痛苦的莫过于,天人永隔,相见已来不及;在这人海,最难过的莫过于,一朝离散,再见遥遥无期。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人这一生,看着似很漫长,可终究是有限的,眨眼之间就会过去,匆忙之间就到了终点。甚至我们谁都无法预料,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一个先来。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生命不多,只有一次,容不得挥霍;人生无几,只有一回,容不得虚度。与其忧郁寡欢,不如及时振作!与其伤春悲秋,不如珍惜眼前。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原来普通的生活,是多么的可贵;原来平凡的人生,是多么的稀罕。钱,多少是多?房,多大是大?只要我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活着,就是当下最美丽的余生。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生命没有永远,来日并不方长。能伴的时候就伴,别冷脸;能让的时候就让,别争吵。人生不能重来,破镜不能重圆,不要等到失去了,让遗憾徒留心间。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不要总是觉得时间还有很多,时间最是经不起挥霍的。你有没有发现?从少年到青年,不过眨眼之间,从青年到中年,不过须臾而已。所以,来日并不方长,人生恰是无常。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学会珍惜吧!珍惜身边的每一份情,不荒废;珍惜人生的每一分钟,不虚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懊悔;失去的就让它失去,不追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过去,最辉煌的不是将来,而是现在,是眼前。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一生,只来一回,道路,只走一次。不要让遗憾上演,不要让悲伤重播,一次的生命,认认真真活,一次的人生,快快乐乐过。余生,希望你我学会知足惜福,祝福你我都能平安到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茯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茯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