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在茫茫人海之中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快乐。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相识的缘份!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光明,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属于自己一切。

今夜的你又在和谁约会 - 涓子

这一世,谁在红尘中留下铭心的记忆?谁在谁的生命中落下了忧伤的一笔?转身之间,天涯陌路。风中的尘埃迷了谁的眸光,让眼睛紧闭?滑落的泪光中倒映着如血的残阳,淡染了谁遗落下的相思如豆?
岁月轻抚,芳华不再。蓦然回首,曾经的身影,已然在岁月的风声中老去,只余一丝淡淡的痕迹,带星光陨落在遥远的天际,伴着苦涩的泪水辗转于心间
 静静的,让心在思念的雨季流连,冰冷的手指在每一个无人的暗夜描绘着过往,用一些婉约的文字,祭奠着曾经的爱情,诠释着这一场琉璃般的梦境。午夜梦回,思念总在梦中惊醒,睁开眼,泪水湿透了枕巾。
  以为离开,以为放手,以为不爱了,以为。。。。。。原来所有的以为,都在转身之后,成为了不攻自破的谎言。当痛楚一次次的如潮水般的侵袭,我知道,我还在爱着。或许,我们原本红尘中匆匆的过客,只恨造物弄人,一抹执念,一次荒唐的遇见,注定了今生的擦肩而过。
  心成灰泪流干。我不知道要流过多少的眼泪,才不会心碎,我不知道要喝过多少杯,才不会喝醉;我不知道要醉过多少回,才不会怕天黑。我哭红的双眼为你,流尽了半世的哀伤,思念要如何才不会痛彻心扉?
温一壶月光下酒,慢慢融化我的寂寞和浪漫,那些穿透了身体的喜弄哀乐终将在恍惚间被遗忘。如果似水不曾流年,我该用怎样的姿态怀恋,你温暖而忧伤的脸;如果沧海不曾桑田我该用怎样的表情祭奠,那惨烈而绝望的从前?
  那些层层叠加的记忆,一如这个季节的落叶,在心底堆积。忧伤,如同午夜盛开的花朵,沐着昔日的暗香,在微凉的指尖徐徐绽放。韶光飞逝,岁月如歌。在轻浅的流年里,捡拾一抹凌乱的记忆,蘸着笔尖下淡染的忧伤,在一纸素白中涂抹着点滴碎忆。 
  耳畔流淌的熟悉的旋律,把这一场情深缘浅悲情的演绎,那一曲酒后更想你,成了忧伤的源头,在无声无息中泛滥成灾。寂寞的午夜,那些琐碎的片段,总会让心泛起阵阵疼痛。十年风雨,经历了那么多的悲欢离合,终于明白:原来,世间最身不由己的,不是别离,不是距离,而是回忆。
红尘中我们都只是过客,我为你心醉?谁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为谁停留?谁为我守候?镜花水月的风景又能珍藏多久?红尘一笑,你为谁心醉?又为谁心碎?有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没找到自己的真爱,又有多少人在寻找中迷失了自己。夕阳下对着残花泪,让一世情缘在枯老的眼角化作一滴红尘泪。
  一段感情,随岁月风干,一帘心事,随落花凋谢。忆往昔,一个转身,一个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红尘;到如今,一句再见,一句珍重,你我便了却一生情缘。缘尽于此,各安天命,有些爱情,无关你我;有些流年,无关风月…

雨落千般愁,痴泪随雨流。

相思生悲意,凄凄流年秋。

凄凄流年秋,晨起伴雨忧。

难挥幽怨去,雨缠更添愁。

雨缠更添愁,花落随雨流。

繁华凋零后,雨寻再风流。

雨寻再风流,花伤谁解忧。

花心应知晓,雨过又是秋。

雨过又是秋,雨来风不留。

纵然雨消散,风心已添愁。

风心已添愁,徒增寂寞留。

夜深风解语,雨却抢前头。

评论

© 茯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