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在茫茫人海之中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快乐。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相识的缘份!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光明,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属于自己一切。

秋意浓 - 沙宝亮

                       浅浅的秋 浓浓的情!

缕缕秋风,些许寒意。浅秋款款而来,漫步季节的门楣,秋以宁静致远的姿态铺满大地山川。

秋天该很好,倘若有你在场!
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
一片枫红,一叶木落,飘摇着萧瑟;
一滴秋露,一缕秋风,遮掩了心事,安排了一眼寂寞。

因为懂得,一切美好;
因为存在,温暖相随。
花不会因为你的疏离,来年不再盛开;
人却会因为你的错过,转身为陌路。
秋依旧,念如初。
那秋心,那秋念,那秋情,都是流年最温柔的暖。
正如我的思念,依然若初。

是的,秋就是带着这样入骨的相思,
走进我的眼眸,踏入我的心湖,泛起丝丝涟漪。
每每闲坐下来,总想为你写上几行优美的诗行,但却又不知从何处下笔。
只能,静坐在秋日里,重温昔日的记忆。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这份恰到好处的遇见,冥冥之中注定,有着妙不可言的心灵默契。 
那些所有,刻在我心里的秘密,留在文字中的温暖,你知,我知。无需多言。

曾经,多想与你在假日的清晨共进早餐,
多想与你在秋日的午后沐浴阳光......
可是,这只是一个约定,一个风中的承诺!

虽然隔着山,隔着水,
你却永远是我心中一抹难以割舍的挂牵。
不管见与不见,我的情怀始终不变。

窗外,到处缠绵着秋的味道。
窗内,我将秋天的思念,
在一壶茶里煮老,不管你在还是不在,
都会用文字写下最美的妖娆。

秋意浓,祝福深,
愿秋风吹散你的烦恼,
秋月陶醉你的心情,
秋光洒满你的辉煌,
秋收填满你的谷仓,
祝秋高气爽人畅快!

评论

© 茯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