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在茫茫人海之中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快乐。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相识的缘份!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光明,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到属于自己一切。

牵手 - 郁可唯

牵手是人生情感的交融与升华,

牵手是人世间最美好感情交流。

牵手是淡雅致远的浪漫情怀,

牵手是心心相印的美满幸福。

牵手的天空是一片碧蓝,

牵手的森林是一片荫绿,

牵手是我们陌生的开始,

牵手是我俩相识的经过,

牵手是你我相识的结合,

牵手是夫妻婚姻的结果。

牵手是夫妇彼此的依恋。

牵手是丈夫履行早时的承诺,

牵手是妻子依旧如初的爱恋。

牵手是我和你永远的追逐

牵手是你和我的相濡以沫,

我们牵手,守着山 ,守着水,

我们牵手,守着家,守着园,

守着你的泪,守着我的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牵着手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牵着手的手,走过坎坎坷坷

让《牵手》韵味久久回荡——

“今生还要更忙碌

所以牵了手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没有岁月可回头……”

评论
热度(1)

© 茯苓 | Powered by LOFTER